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公共监管
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29 19:21:24      作者:张慧云      来源:鄂尔多斯市工业和...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2023年春节将至,按照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国家、自治区、我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安排,针对春节人流、物流、车流增多和低温、风雪等给安全生产带来的新挑战,为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压实安全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1月11日—12日,鄂尔多斯市工信局聘请民爆行业专家开展了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此次检查,主要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自治区五十三条和我市六十六条具体措施,结合实际深入分析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的规律特点,超前研判可能出现的各种安全风险,制定采取针对性的管控措施,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主动仗,确保全市民爆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通过检查,市工信局要求相关企业在春节期间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和信息报告制度,确保通信联络和信息渠道畅通,做好应急救援队伍、装备、物资等保障工作,确保一旦发生事故、险情或突发事件,能够及时妥善应对和处置,最大限度减少损失影响,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