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公共监管
鄂尔多斯市开展2022年 “质量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3 16:56:10      作者:骆莉琴      来源:鄂尔多斯市市场监...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2022年9月15日上午,由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鄂尔多斯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伊金霍洛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协办的2022年全国“质量月”宣传活动在伊金霍洛旗零碳产业园举行。本次宣传活动以“推动质量变革创新促进质量强国建设”为主题。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宣传咨询服务台、悬挂“质量月”标语横幅、发放质量宣传手册、有奖知识问答等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宣传活动,向广大企业群众普及了产品质量、标准、计量、知识产权、诚信经营等知识,引导企业发扬诚实守信、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质量精神。活动期间,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制作、张贴宣传海报50余张,接受各类咨询50多件。

今年的“质量月”将开展“质量开放日”、优秀企业视频展示、质量监督抽查、各类专项整治行动、企业质量提升培训等多种类型的线上、线下活动,积极发挥市场监管部门职能,努力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