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公共监管
强抓实干齐上阵 按下创城“加速键”——康巴什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地面油污集中清理
发布时间:2021-09-16 09:59:57      作者:王丹      来源:康巴什区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创城工作开展以来,康巴什区市场监管局将创城与市场监管工作有机结合,紧扣业务职能,主动服务大局,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市场监管人的力量。9月10日上午,康巴什区市场监管局组织5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对小火车商业街地面油污进行集中清理。

集中清理采用人工清扫与喷水冲洗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商业街路面进行油污清除。因街面油污形成时间较长,部分渗透至地砖缝隙内部,清理较为困难,数名党员干部用水将地面润湿后,撒上清洗剂,再用扫帚对油污进行反复洗刷,对于特别顽固的油渍则借助铲子、电动工具等进行铲除。经过集中清理油污后,小火车商业街的路面已焕然一新、干净整洁,营造了干净舒适的环境。

市场监管人不断强化使命担当,下沉监管力量,按下创城“加速键”,推动创城工作再上新台阶。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