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公共监管
乌审旗开展病媒生物防制集中消杀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3 08:29:38      作者:孟明霞      来源:乌审旗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自8月24日至今,乌审旗卫生健康委员会特聘请乌审旗达顺有害生物综合治理有限公司专业消杀人员开展病媒生物防制集中消杀工作。

消杀重点区域为旗内重点场所、居民区(住宅小区)、学校、医院、农贸市场、车站、公厕、废旧厂房、垃圾收集站及下水道等病媒孳生重点区域,消杀面积共计约35多万平方米。

下一步,乌审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将继续进行全方位消杀,努力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环境优美、整洁卫生的生活环境,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

乌审旗卫生健康委员会提醒广大群众,喷雾消杀时,请不要围观和随意触摸消杀药物,远离喷洒场所,防止引发身体不适。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