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公共监管
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深入推进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5 08:25:46      作者:王泽      来源: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按照鄂尔多斯市农村牧区人居环境整治春季专项行动要求,自3月30号起,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会同市委督查室、市农牧局等相关单位对全市农村牧区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专项督查。通过一段时间整治,全市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取得明显的效果。

为进一步贯彻市委批示精神,4月21日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深入杭锦旗锡尼镇、巴拉贡镇及沿河沿线检查调研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并与旗政府有关领导、苏木乡镇、相关部门就推进农村牧区人居环境常态化监管工作研究交流。

调研组一行指出,开展城乡人居环境整治是一项长期性、持久性工作,事关广大城乡居民的根本福祉,需要久久为功、持续推进,各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按照春季专项行动要求,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督导检查,以更坚决的态度、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措施推动城乡面貌持续向好。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任务,聚焦重点区域,集中力量攻坚,实现镇村干净整洁有序。要抓好建章立制,强化机制支撑、打造稳定队伍,进一步健全完善环境整治长效机制。要创新监督管理方式,综合运用市场化方式,调动一线执法力量,发动干部群众共同参与、群策群力,进一步激发社会各界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内生动力。要多方筹措资金,保障基本经费、设施设备,做到人防技防常态化,持续发力不放松,集中力量打好城乡人居环境春季专项行动攻坚战。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