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公共监管
鄂尔多斯市应急管理局配合做好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8 14:17:00      作者:田野      来源:鄂尔多斯市应急管理局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按照市非公经济发展专项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相关要求,2020年,鄂尔多斯市应急管理局根据职能职责,全力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治期间,按照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党委、政府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对鄂尔多斯市临时转产口罩防护服生产的企业——鄂尔多斯集团东泉制衣有限公司进行了安全指导服务,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二是分赴准格尔旗、鄂托克旗、鄂托克前旗、杭锦旗、乌审旗、伊旗,对9家石油天然气开采企业和金属冶炼企业进行了安全指导服务,及时掌握相关企业受疫情影响而面临的生产经营困难,为企业在疫情期间产品和原材料运输、工人上岗作业等提供便利。

三是切实抓好疫情期间复工复产工作。为了防止疫情防控期间企业赶工期、赶进度,超强度、超定员生产,防止忙中出乱,造成事故发生,按照相关要求,对全市非煤矿山和冶金等工贸企业开复工情况进行统计调度,了解掌握企业复工复产动态情况,并下发通知,要求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亲自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坚决杜绝超强度、超定员生产。疫情防控期间,确保了鄂尔多斯市非煤矿山企业复工复产77家;规模以上冶金工贸企业复工复产80家。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