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公共监管
伊金霍洛旗精准施策 优化服务 稳步推进民族传统奶制品产业振兴
发布时间:2020-10-30 15:26:09      作者:王宇      来源:伊金霍洛旗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2020年,伊金霍洛旗精准施策、优化服务,稳步推进民族传统奶制品产业振兴。

一是周密安排部署,深入了解情况。制定民族传统奶制品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明确具体任务、确保倒排工期、责任到人。组织相关机构深入奶制品生产企业及小作坊进行实地调研,准确摸排了解奶制品产业发展现状。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提升服务水平。利用新媒介全面宣传民族传统奶制品工作有关政策措施及地方标准。加强传统奶制品家庭作坊的现场核查指导服务频次,统一合理规划小作坊生产流程布局,目前已达到许可办证标准的奶制品小作坊共2家。

三是加强监督抽查,严把安全关口。对民族传统奶制品加工小作坊的奶制品进行全品种抽检,共抽检2个品种5个批次,实现小作坊检测检验全覆盖。

四是规范标签标识,助力品牌发展。积极主动上门帮助民族传统奶制品小作坊申请商标注册,全面推进奶制品质量提升工作。目前,已注册商标2个,正在申办商标1个。

五是试点示范创建,发挥引领作用。以打造示范点为切入点,通过点对点服务,积极发挥典型引领作用,打造自治区民族传统奶制品产业发展首批试点参评企业5家,其中3家企业入选民族传统奶制皮首批试点示范名单。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