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公共监管
角色转换传递温暖 致敬我们的城乡美容师
发布时间:2020-10-30 10:19:32      作者:王哲      来源:伊金霍洛旗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10月26日,伊金霍洛旗乌兰木伦镇组织干部职工、驻镇单位员工及志愿者们共同开展“角色转换·致敬城乡美容师”主题实践活动,走进环卫工人这个群体,以“尊重环卫工人,改善市容环境,巩固创建成果,提高工作质量,服务人民群众”为活动宗旨,宣传倡导讲文明、弃劣习的意识,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暖向上正能量。

没有广大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就没有生活环境的清洁美丽,就没有居民生活的安逸舒适。通过本次义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切实体验了环卫工人的辛劳与付出,加深了对环卫工人的理解与关爱,积极影响和带动居民群众投身于城市建设和管理中,推动形成全社会关注环境卫生、参与环境治理的浓厚氛围。

越理解,越温暖,让我们一起共同致敬!希望广大居民群众可以多一些关心、理解、尊重,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不乱扔垃圾,做到雨天开车减速慢行,拒绝车窗抛物,做好垃圾分类,这是我们向他们表达感谢和敬意的最好方式。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