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公共监管
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市范围内 深入开展“衣食住行”领域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20-06-22 16:54:07      作者:.      来源:鄂尔多斯市市场监...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按照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统一安排部署,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管局在去年“衣食住行”专项整治工作取得一定成效的基础上,立足市场监管职能,结合鄂尔多斯市三年打假和创建“放心消费城市”工作规划,深入研究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衣食住行”领域中存在各类违法违规问题,2020年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衣食住行”领域专项整治。

全市将按照稳步、有序得原则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査办一批大要案件,有效遏制假冒伪劣高发多发势头;结合我市三年打击假冒伪劣规划和“放心消费城市”创建活动,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在“衣食住行”领域消费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发挥部门、社会、市场、消费者的协同联动机制,进一步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在“衣”领域,以服装鞋帽、防护口罩、皮革制品市场领域为重点开展专项整治,让老百姓“穿”得称心;在“食”领域,以白酒、食用植物油、保健食品和高氟砖茶等食品市场领域为重点开展专项整治,让老百姓“吃”得放心;在“住”领域,以商品房销售、物业服务和建材产品市场领域为重点开展专项整治,让老百姓“住”得舒心;在“行”领域,以二手汽车交易、汽车4S店和旅游景区特种设备市场领域为重点开展专项整治,让老百姓“行”得安心。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