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领导成员>政府领导>苗程玉>公务活动
李理调研博物馆加固修缮和布展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3-02-17 10:10:00      作者:王波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2月16日,市委书记李理到鄂尔多斯革命历史博物馆、鄂尔多斯博物馆调研加固修缮和布展工作进展情况。市领导苏忠胜、苗程玉、乔明参加。

  在鄂尔多斯革命历史博物馆,李理听取了《峥嵘岁月光辉历程——鄂尔多斯革命历史展》展览大纲编制和伊克昭盟行政公署办公楼旧址加固修缮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大纲编制和工程建设情况。他说,要加快加固修缮工程进度,细化展览大纲,创新展陈方式,全面展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鄂尔多斯红色革命发展历程和红色文物资源。

  在鄂尔多斯博物馆,李理听取了《民族融合共生的家园——鄂尔多斯通史展》展览大纲编制情况汇报,并参观了文物展厅。他说,要进一步理清全市历史文化脉络,凸显全市历史文化特色,让鄂尔多斯丰富的历史文化广为人知。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