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领导成员>政府领导>苗程玉>公务活动
杜汇良在康巴什区调研
元宵节文旅大集活动和安全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05 09:56:00      作者:呼群 李彦松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2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汇良在康巴什区调研元宵节文旅大集活动和安全保障工作。
  元宵佳节将至,康巴什区主要街道流光溢彩、热闹非凡。杜汇良来到康巴什区元宵节活动场地,实地查看元宵节系列活动筹备情况,详细了解节日活动期间演出安排、安全管理、秩序维护、应急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他说,元宵节系列活动是今年文旅活动的开场大戏,要精心筹办好,为全市人民呈现一场丰盛的精神盛宴。要做好文化旅游这篇文章,提升组织策划能力,深入挖掘文化内涵,不断丰富旅游业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服务质量,让“暖城”暖到每个人心中。
  杜汇良要求,公安、消防、卫健、演出团队要协同作战,细之又细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强化指挥调度,及时分析研判风险,做好交通疏导、人员分流、消防安全、应急处置等工作,确保各项活动安全有序进行,让全市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
  副市长高闻何、苗程玉参加。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