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领导成员>政府领导>苗程玉>公务活动

2023年民营经济恳谈会暨促消费征求意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02 09:47:00      作者:赵衍钧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1月31日,全市民营经济恳谈会暨促消费征求意见会在康巴什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布仁其木格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苗程玉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民营经济在我市经济发展中是不可或缺的力量,也是消费市场的主力军。要充分发挥消费促进作用推动民营经济恢复发展,切实强化政策引导作用,旗帜鲜明地指明政策导向。要鼓励政企联动促进消费,加快形成政策的乘数效应,实施促进消费升级扩容行动,持续深挖消费市场潜力。要依托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凝聚市场恢复发展合力,搭建政企交流平台,提升服务能力,及时掌握企业发展情况,了解企业困难,深入企业开展政策解读宣传,提升政策知晓率。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