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领导成员>政府领导>吉日木图>公务活动
杨伟东到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10 10:32:00      作者:李晗 侯泽 赵衍钧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2月6日至8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杨伟东到我市调研产业发展和社会治理等工作。

  杨伟东实地查看了煤化工、光伏全产业链等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同企业负责人和市、旗区负责同志共同研究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规划。他说,鄂尔多斯市既要依托县域发展,推动产业链向下游延伸,做实做厚能源、新能源产业基本盘,又要打造好高新技术开发区,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做大做强新增长极。

  调研期间,杨伟东还深入了解了“多多评”智能便民服务平台建设和运行情况,与基层同志就加强社会治理进行了座谈,现场督办自治区政协相关提案办理情况,到重点林场开展巡林工作。

  市领导邢征、华瑞锋、额登毕力格、吉日木图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