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矿业权公示>审批结果
鄂托克旗“多部门联动”对露天煤矿临时用地进行初验
发布时间:2018-11-09 09:59:05      作者:杨平      来源: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近日,鄂托克旗组织相关部门、村嘎查有关专家共计8人对鄂尔多斯市蒙西鑫盛煤矿、鄂托克旗晨光煤矿等煤矿进行临时用地复垦初步验收。验收组一行深入实地结合临时用地图纸查看临时用地复垦效果,听取各矿业权人对临时用地复垦及治理的汇报,详细查阅了内业资料,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反馈意见。经过验收,专家组对各矿临时用地复垦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部分内业资料不完善的地方要求按时完成整改,整改后予以通过验收。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