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教育领域>发展规划
达拉特旗教体局召开初三高三开学 暨新冠肺炎防控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4-01 11:23:12      作者:孙国强      来源:鄂尔多斯市教育体育局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3月25日下午,达拉特旗教育体育局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初三高三开学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调度会。

会议指出,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向好,但是国际疫情形势非常严峻,3月30日初三、高三学生开学对我们是一次严峻的考验,涉及到其它学段是否能顺利开学,所以绝不能出现松懈、麻痹的思想。

会议强调,各学校要对近期部门联合检查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同时要不折不扣落实教体局的下一步工作思路,认真落实自治区、市、旗相关文件精神,按照上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的要求,进一步规范完善“两案八制度”,强化应急演练,加强家校沟通与联系,细化分类摸底排查工作,坚决把好入校关,上好开学疫情防控第一课。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责任落实,动态掌握师生健康状况,全力做好个人防护和校园卫生消毒工作,做好开学前安全大排查及安全培训工作,规范办学行为;二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对师生涉疫意识形态的管理,科学、有序、高效做好疫情防控及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坚决筑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

教体局在家领导,各初中、高中校长,分管疫情防控的副校长,校医及教体局相关办公室人员和责任督学共6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