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教育领域>发展规划
“空中课堂”在家上 学习一点也落不下
发布时间:2020-03-06 13:48:12      作者:朱世超      来源:康巴什区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为减小疫情对在校学生学业的影响,近日,康巴什区整合优质教育资源,以“教育+互联网”的形式,用“空中课堂”为孩子们开启了新的学期。

家住神华康城C区的康巴什区第二中学学生刘沛媛,从2月24日开始,每天定时打开电脑,通过观看“空中课堂”直播进行学习。学习过程中,老师会根据学生学习情况进行在线提问,学生则可以通过弹幕聊天的方式回复老师所提出的问题,有效避免了网络教学的枯燥乏味,提高了网络教学的质量。

“空中课堂”网络教学每节课后都会给学生安排休息时间,保证孩子学习休息两不误。每门课结束后老师还会适当的留一些家庭作业,让学生利用课下时间去完成,巩固课堂知识。

除了主要课程外,“空中课堂”还开设了心理、德育等课程,促进学生学业和身心健康共同发展。同时,各学校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学生开展自主学习和小组合作学习,老师也会通过微信、电话等进行一对一教育,切实提高学生学习能力和水平。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