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就业创业>就业创业
鄂托克前旗积极开展创业担保贷款贷前入户发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7 17:27:41      作者:就业服务中心      来源:鄂托克前旗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为更好发挥创业担保贷款贴息资金引导作用,加强资金保障,促进以创业带动就业工作的开展,近期,鄂托克前旗对2022年申请创业担保贷款实体经营店进行了现场核实调查。

本次调查,主要调查了解贷款人的经营项目、经营范围、经营场所以及真实性、贷款人的生产经营情况,了解贷款资金的用途、贷款人信用记录等情况。为确保入户调查真实准确,旗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深入每一户创业者经营项目、资金需求、销售收入、带动就业人数等基本信息,并逐户逐项做好记录。严把入口关,确保创业贷款“放得出、收得回、有实效”。

通过此次贷前调查,对还款积极、带动就业能力强、创业项目好的借款个人和小微企业,鄂托克前旗及时提供创业担保贴息贷款。1-5月份发放贷款9户,170万元,创业带动就业13人。

今后,鄂托克前旗还将对创业者经营管理做好后续指导服务工作,有效提高创业者经营的核心竞争力,帮助创业者走好创业路。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