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就业创业>就业创业
乌审旗人社局“三个同步” 完成人事档案自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4 09:35:13      作者:额尔德尼其木格      来源:鄂尔多斯市人力资...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近日,按照干部人事档案管理要求,乌审旗人社局“三个同步”,全面完成干部人事档案自查工作。

人员配备与业务培训同步。从人社系统内部抽调20余名精干力量,集中统一开展工作。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参加全旗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自查推进暨专题培训会,迅速掌握业务知识。对自查工作推进中发现的问题,由分管领导和档案专管员即时进行业务指导,确保参与自查工作人员熟悉自查重点内容和工作流程,切实保证自查工作的质量和进度。

集中自查与整改同步。每卷档案填写《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遗留问题登记表》的同时,对发现问题的档案,同时出具《专项审核认定表》和《干部任免审批表》。对于存在疑难杂症的档案及时向分管领导汇报,开展调查核实并重新审核认定,确保自查工作与整改工作同步推进。

更新台账信息与归档同步。对“三龄两历”信息重新认定审核的档案,相关信息及时更新日常管理台账的同时,将审核认定材料和补充材料同步归档,保证新增材料及时归入个人档案,确保了档案材料的完整性。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