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就业创业>就业创业
服务解忧促就业 指导关爱助发展
发布时间:2019-12-20 15:30:18      作者:曹乐      来源:鄂尔多斯市人力资...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为全面落实促就业、惠民生各项工作要求,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地满足即将毕业的高校大学生就业需求和企业用工需要,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实现创业就业。12月13日上午,由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学院主办、鄂尔多斯市人社局承办、康巴什区就业局协办组织开展以“服务解忧促就业指导关爱助发展”为主题的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康巴什区乐高教育培训学校、内蒙古协创恒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10几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50余个。康巴什区就业局工作人员也积极向参会企业及毕业生解读惠企政策和毕业生就业创业补贴政策,免费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多份。

在下一步的系列活动中,区就业局还将从以下几个方面为各类求职人员及参会企业开展公共就业服务,一是加强政企沟通与合作,为求职者和企业搭建平台,实现人岗对接;二是加强毕业生技能培训、岗前培训,注重培训的针对性、实用性,确保培训的质量和效果,以“技能促就业”;三是加大政策扶持力度,积极提供创业培训、小额担保贷款等服务,以创业促进就业。多措并举,促进我区创业就业工作取得实效。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