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就业创业>就业创业
不忘初心促就业 牢记使命为人民——2019年伊金霍洛旗秋季大型人才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10-29 00:00:00      作者:雷雪娇      来源: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深入落实“人才强旗”和“就业优先”战略,促进我旗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贫困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转移农村牧区劳动者及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就业创业。10月18日上午,由政协伊金霍洛旗委员会、伊金霍洛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伊金霍洛旗退役军人事务局、伊金霍洛旗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及伊金霍洛旗就业服务局共同举办的“服务解忧促就业,指导关爱助发展”2019年伊金霍洛旗秋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在阿镇金辉大厦一楼如期举行。

此次招聘会通过集中开展就业服务活动和搭建“供需见面,双向选择”的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实现了用工单位和求职者面对面、零距离的互动和对接,进一步促进我旗贫困劳动力、富余劳动力和退役军人的就业创业。招聘会现场共有康宁爆破、百年人寿、汇能煤化工等49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涉及会计、法务、化工、销售、物业服务等行业的就业岗位951个,招聘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7人。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