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公益事业
党员捐款献爱心 防控疫情再接力
发布时间:2020-03-24 10:36:47      作者:苏敏      来源:鄂尔多斯市交通局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人间有爱互扶助,众志成城战疫情。为全力支持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杭锦旗公路管理工区广大党员干部奉献爱心,踊跃捐款,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展现出了共产党人应有的忠诚与担当。

疫情发生以来,杭锦旗工区广大党员始终冲锋在最前线,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默默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自愿捐款活动中,坚持尊重党员个人意愿,动员大家为防疫一线奉献爱心,为打赢这场人民战争贡献力量。广大党员纷纷通过现金、微信转账等形式表达自己的一份心意。最让人感动的是虽然前期很多党员已通过红十字会等渠道向湖北疫情防控一线进行了款物的捐赠,但大家依然纷纷解囊相助,捐款伊始,工区自愿捐款党员人数便迅速过半,党员自愿捐款参与率达到90%。

此次党员自愿捐款中,许多离退休党员情系疫情防控,主动联系党组织奉献爱心。家住锦玉花园82岁老党员郭守义同志拿着1000元来到工区办公室,他说:“现在国家有难,我作为一名老党员,虽不能冲锋陷阵,但在这特殊时期我希望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老人颤抖着手把1000元交到办公室人员手中,希望为国家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老党员毛增好、冯占阳等同志,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为抗疫情捐款100元,他们说“疫情当前,我能做的就是将这份爱继续传递下去。”截至目前,工区在职党员为抗击疫情捐款6850元,11名退休老党员捐款2600元,这不仅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更是老一代共产党人始终未变的炽热初心!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越是危难时刻,越能检验党员的初心使命,越能看出党性成色。在此次党员自愿捐款中,太多感人的平凡故事就如同涓涓小溪汇成爱的暖流,凝聚成了一股强大的战役力量,谱写了一曲“心系防疫、担当作为”之歌。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