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公益事业
鄂托克旗蒙西镇:“学雷锋”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06 14:56:45      作者:汤涛      来源:鄂托克旗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2020年3月5日全国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助力蒙西镇农村牧区百日攻坚人居环境整治专项行动顺利开展,3月5日下午,鄂托克旗蒙西镇机关党支部、蒙西镇团委、蒙西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汇聚志愿力量 守护美丽家园”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纷纷拿起扫帚、铁锹等工具到政府门前广场、廉政广场清理杂草、碎石、垃圾,大家用实际行动彰显出农村牧区人居环境整治的决心。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美化了蒙西镇的卫生环境,更是以实际行动提升周边村民的环境整治意识和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