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公益事业
伊金霍洛旗11家个体商户捐赠60000元物资 助力抗疫
发布时间:2020-02-18 00:06:21      作者:乔艳霞      来源:伊金霍洛旗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2月17日,伊金霍洛旗11家个体工商户在旗弘德公益志愿者协会牵头组织下,捐献价值60000元的生活物资,为各镇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加油助力。这11家爱心商户分别是旗永恒燃气充装供应站、航和生活超市、西口人家、和合连锁超市、刘华五金水暖、福林达超市、春天大药房、航宇超市、郭志义机电建机总汇、鄂尔多斯市子得源商贸有限责任公司、鄂尔多斯三和堂医药连锁康馨分公司,他们共捐出猴头菇饼干915件、糕点24件、八宝粥359件、饮品104件。

据了解,这些爱心物资将由旗弘德公益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送往阿镇、札萨克镇、红庆河镇、苏布尔嘎镇各疫情防控点。接到捐赠物资的金辉小区防疫志愿者杨恩山说:“疫情发生以来,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帮助、鼓励很大,捐资捐物,使我们的工作热情日渐高涨,我们要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继续为小区人民和社会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连日来,伊金霍洛旗大大小小的企业纷纷挺身而出,通过捐款捐物传递爱心的方式助力抗疫,用实际行动履行着社会责任。而伊金霍洛旗弘德公益志愿者协会也通过组织捐款捐物、发动流动宣传车等活动,积极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伊金霍洛旗弘德公益志愿者协会执行会长李文俊表示:“这次弘德公益志愿者协会牵头11家爱心商家,为奋战疫情的一线工作人员提供一些饼干矿泉水之类的生活物品,他们在抗战一线非常辛苦,我们也想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帮助一下他们。”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