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放管服"改革
鄂托克旗自然资源局开门纳谏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5 14:37:49      作者:张瑾      来源:鄂托克旗      【  】【黑色 红色 灰色
  打印       
分享到:
       

2月19日,鄂托克旗自然资源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暨落实旗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调度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石泰峰书记在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区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和全旗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巡视整改部署会精神,并就下一步做好全局优化营商环境和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相关业务股室、企业代表围绕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行了交流座谈,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解决群众关心的堵点、难点问题。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切实提升站位、深化认识、统一思想,主动作为,真正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当前工作的一项首要任务来抓。要紧盯关键、强化举措,创新方式方法,大力推进减材料、减环节、减时限,彻底解决办事难、办事慢、办事繁等问题。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转变思想观念,切实站稳群众立场,树牢群众观念,激发施行为人民服务的内生动力;要在服务质效上下功夫,真正落实首问负责制,落实好受理前的咨询辅导,切实用热情、周到、温暖的服务,让企业、群众满意,赢得群众理解支持。

会议要求,各股室要充分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群众、企业在办理获得用地、不动产登记等方面的堵点、难点问题,变被动为主动,反躬自省,举一反三,拿出切实管用的优化营商环境的措施办法,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丰富网上办理途径,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转摘声明:转摘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