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财政资金>财政收支情况
乌审旗认真落实财政决算审计整改
发布时间:2022-07-13 10:02:11      作者:康惠春      来源: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近期,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乌审旗人民政府采取多项措施,认真落实审计整改。

审计建议乌审旗人民政府尽快建立健全及修订相关制度;对欠缴、少缴收入实施催缴;尽快清理民营企业中小企业有分歧账款;将公务卡改革制度落实到位;对审计发现问题举一反三,健全制度、堵塞漏洞等。

乌审旗人民政府高度重视审计查出问题,积极落实审计整改,催收上缴住宅楼置换产权差价款、银行存款利息等459.20万元;清理民营企业中小企业有分歧账款11110.73万元;配套专项资金39.40万元;出台了《乌审旗党政机关会议费管理办法》《乌审旗党政机关培训费管理办法》《乌审旗党政机关差旅费管理办法》《乌审旗财政资金拨付制度》《乌审召镇人民政府内控管理制度》,修订了《乌审旗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办法》《乌审旗财政性资金使用和管理办法》,印发了《乌审旗财政局关于启用公务卡的通知》。上述办法就预算管理、项目管理、资金使用、绩效管理、资金拨付、各项费用的开支范围、开支标准、报销支付、监督管理等做出明确规定。出台和修订上述办法,进一步规范了乌审旗财政收支行为,提高了财政资金使用绩效,推动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政府带头过“紧日子”要求的贯彻落实。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