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财政资金>财政收支情况
东胜区积极争取新增一般债券资金4.2亿元
发布时间:2022-06-10 17:20:17      作者:张瑞平      来源:东胜区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东胜区财政局按照新增政府性债券管理规定,坚持防风险与促发展并重,在债务风险可控前提下,积极谋划、统筹协调2022年政府债券需求申报工作。最大限度争取上级对东胜区在建项目和补短板重点项目予以支持,为东胜区经济发展谋求资金保障,上半年东胜区争取到位新增一般债券资金4.2亿元。

新增债券申报工作政策专业性强、时间紧、任务急,涉及单位众多、审批环节复杂,东胜区财政局加强沟通协调,形成有效的新增债券工作协调联动机制,实现精准申报。尤其注重与发改部门密切配合、主动谋划,把握政策机遇,调动各行业主管部门积极性,策划东胜重点保障的民生领域、基础建设等新增债券需求项目。同时,注重前期准备,科学论证,对必须实施的民生项目、基础教育、社会事业、公共卫生设施等项目纳入重点申报范围。同时注重项目前期材料完整性切实提高申报项目的成熟度,确保资金到位后,能尽快形成实物量,确保“资金跟着项目走”。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