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鄂托克旗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主题商贸流通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9-09-18 00:00:00      作者:格日乐      来源: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强化鄂托克旗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安全事故,针对“两节”期间流通行业促销活动多、人流物流集中的特点,旗工信和科技局于9月9日至9月12日对全旗各大商场、酒店、加油站、物流园区、再生资源回收等商贸流通企业进行了“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主题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行动。同时对企业自查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真正做到隐患排查不留盲区、不留死角。

此次专项行动共检查商贸流通企业24家,发现各类安全隐患问题20项,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7份,对发现的隐患问题进行认真分析研判,落实了整改责任单位,明确了整改期限,要求各生产企业严格按照整改措施、责任、资金、时限、预案“五到位”的要求抓好整改工作,确保商贸流通行业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